今天日期:2024年3月19日 星期二 加入收藏|设为首页|联系我们|网站导航
 

栏目导航Navigation

站内搜索Search

当前位置:首页 > 关于我们

免责声明

    本站免责声明

     

    任何访问本站、使用本站资源和使用本站内的搜索引擎、友情链接、下载网站的用户均应先仔细阅读本声明:

    一、 中国支提山华严寺拥有本站页面内资料的版权。我们仅以现有的、各部门所提供的信息和资料进行运行。我们不对各部门所提供的信息和资料的可用性、真实性、准确性或可靠性作出任何的保证,如果您发现本站页面内资料有任何错误和侵权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将万分感激。
    二、 鉴于网络传播的广泛性及特殊性,本站所提供搜索引擎、友情链接、下载网站的链接只为来访用户方便使用,并非用于商业目的,版权归以上各网站所有。如果本站链接涉及到了您的权利和利益,我们深表歉意!请您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将取消链接,谢谢!

    三、 我们不对本站提供的第三方网站的链接内容的真实性、可靠性、准确性及保密性等负任何责任,这些链接网站中任何观点和行为与本站无关。
    四、 我们不对任何来访者通过本站登录第三方网站,并对第三方网站进行恶意攻击,对其网站内容进行复制、删除、转载及修改等行为负责。
    五、 本站承诺:我们不对本站所链接的第三方网站的内容进行复制、删除、转载及修改;我们只是做单一的链接。

    六、本网站使用者因为违反本声明的规定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的,一切后果自己负责,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

    七、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、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,视为自愿接受本网站声明的约束。

    八、本声明未涉及的问题参见国家有关法律法规,当本声明与国家法律法规冲突时,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准。

    九、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。

     

    信箱:confeng@163.com 

    网络管理员:18559365331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中国支提山华严寺网络信息室

     

关于我们|友情链接|免责声明|联系我们|网站导航

中国支提山华严寺 Email:1040684884@QQ.com

公网安备 35090202000307号   闽ICP备15013116号